Now and Never Again

现在,永不再。

今天是母亲节。我昨晚熬了夜,但今天还是早上七点半就醒了,困得头晕眼花,但怎么都睡不着。打开了美团外卖,看到有送鲜花的店,点进去发现最便宜的鲜花要求一百多。于是我改成了点定时外卖,想点一些糖水。三碗双皮奶,一碗洛神花冻,一份炸鲜奶,一碗萝卜牛腩,一碗牛杂,还有别的什么桃胶之类的。加起来也是一百多块,我才想起我妈有些挑剔的口味,于是我去问问她想不想吃糖水,她说不想,想喝鹿角巷。于是我又加了两杯她最喜欢的鹿丸噗哩。

奶奶今天很有胃口,自从去上海做了肿瘤切除手术之后还没看她能吃下那么多东西,心情也不错。今天中午爷爷做了山药玉米排骨汤,汤底很清澈,里面放了切得很大块的胡萝卜,我很喜欢吃。应该快要到去拿肿瘤切片化验报告的日子了,我希望我的奶奶可以好好的,平平安安。

我洗完了碗回到房间,拿起画笔又放下,开始打下这些字。窗户开着,天气不是很好,但光线依旧让我长时间盯着屏幕的眼睛感到有些酸涩,或许是少睡的缘故,眼皮格外沉重。在海外读书的男友在上午10点的时候和我说了晚安。

我不知道过得好不好。我说不上来。所以看看花吧,爸爸家里的花种的很漂亮。

评论(2)

热度(3)